门牙不见了

长时间没更新就是死了

什么要5000块的蒸蛋(上)

你是一个小混混但是并不坏,这里的人都很喜欢你,因为你会在有故意挑事的时候,你就会出现。说白了你就是一个便衣警察,还不是因为你打了局长,才被分配到这里的。


你“老婆婆来份面和以前一样!”


老婆婆“又来啦!这回不许给钱了,再给钱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了。”


你“没事的,吃饭哪有不给.....”


你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中年油腻大叔给打断了

老大叔“老来你这吃饭这钱我不给了奥!”


老婆婆“这可不行啊!你这点的菜都有100元了!”


老大叔“不行,你这都给她免单为什么不能给我免单!”


你“哪有这么多为什么!让你给钱就给钱。”


老大叔不服气的丢下了钱


你“老婆婆下次她在不给钱,你就告诉我,我帮你要!”


老婆婆“谢谢你呀!孩子,你比我那不争气的儿子好多了!”


你“没事你就把我当你的孩子,反正我家里人也不管我!”


老婆婆“好啊!那以后你就管我叫奶奶吧!”


你“好好好,以后你就是我奶奶了!奶奶”


老婆婆“诶!”


你“那我先走了,晚些过来帮您收拾这摊位,”


你离开了小店,回到了一个破旧的公寓,就听见吵吵闹闹的,你实在忍不了,就去了隔壁看看。


你“能不能小点声啊!你他妈的不睡觉我还要睡呢!”


邻居“臭婊子,你看你都把邻居给操吵来了!你看我不打死你!”


你“唉唉唉,等一会嗷!你别动不动就打人,你是她的什么人!”


邻居“我TM花钱把她买回来,这小娘们还不让我碰,真TM血亏!”


你看了一眼地下的女孩,长的很漂亮,看了一眼大叔


你∶我凎要是我,我也不同意!唉,可不能让她遭着罪,把她买回来吧!


你“大哥 你再买一个呗!”


邻居“我也想啊!这不没钱了吗?诶,我卖你得了,5000买你了!”


你“啊!我可不要5000块太多了!你要真卖4500我买行不!”


邻居“行,我卖了!”


你“把你合同给我,然后我把她领走,你也好再买一个!”


邻居“对对对!给你人领走吧!”


你看着地上的女孩,脱下衣服递给她。


你“起来吧!衣服披上,和小爷我走吧!”


郑丹妮“走不了,腿疼!”


你“你看大哥,你下手也太重了吧!”


邻居“这多方便啊!想做的时候跑都跑不了!”


你“哈哈哈哈,谢谢你呗!走我背你吧!”


郑丹妮“嗯!”


你们离开了这里回到了楼下,你看着这环境也不适合你俩住,只好搬到你哥给你买的房子里!


你“这样啊!我带你去看一看,到时候你该回哪回哪,别和我住了,我这个人没出息,你和我在一块也没什么好处!”


郑丹妮“不行,你都把我买下来了!我只能跟着你了!”


你“拜托,我是小混混,你跟我会不会觉得丢人啊!”


郑丹妮“不会,你是好人!”


你“谢谢啊!”



评论(14)

热度(2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