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牙不见了

长时间没更新就是死了

捕团行动

##你 额....队长好
       沈梦瑶一时间,没反应过来你是在叫她。
#沈梦瑶 啊
#左婧媛 好啦!快吃饭吧!
#张琼予 对对对,我们在点一些菜吧!
#袁一琦 好
#左婧媛 来,团团宝贝吃菜,张嘴,啊~
       你准备去吃左婧媛给的菜,结果被左婧媛这老六给六了,得到的不是菜而是一个亲亲。(这多好啊!,你不要我要。)
##你 唔~
#袁一琦 喂喂喂喂喂喂喂喂
#张琼予 喂喂喂喂喂喂喂喂
#左婧媛 哎呀叫什么啊!还没亲够呢!
       左婧媛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这个吻。
##你 你干什么呀!太突然了
       沈梦瑶现在脸都黑了
#许杨玉琢 继续吃饭吧
#袁一琦 不行(▼皿▼#)
       一般都很害羞的张琼予,此时就不一样了。
#张琼予 不行,你的雨露均沾,我也要亲,你下来左婧媛,我也要亲。
#袁一琦 对她亲完我也要,你不可以偏向
       正在喝水的你一下子,差点呛死。
##你 我......我们大庭广众之下不好吧!
       左婧媛已经跑到许杨玉琢旁边聊天了
#阿飘 左婧媛你个大渣女
#左婧媛 滚
#白嘟嘟 张琼予拉着你去了厕所,回来之后你俩的口红都亲花了。
##你 ∶我真的会酸Q,张琼予怎么这么会。
#白嘟嘟 ∶别Q了,还有一个呢!
##你 ∶啊~,我都岔气了。
#白嘟嘟 ∶亲吧!没事,袁一琦挺好欺负了。
##你 ∶怎么个好欺负法!
#白嘟嘟 ∶你可以顺便揩点油
##你 ∶怎么个揩法
#白嘟嘟 ∶我替你得了,快去吧!
##你∶知道啦!
       你和袁一琦亲着亲着,发现袁一琦竟然不会,你这就来劲了。
       袁一琦被亲的腿都软了,你一把扶住,把她放在了洗手池上。
       贴着她的耳朵说
##你 想要不想要做点什么
#白嘟嘟 ∶我是让你揩油,没让你干别的啊!
##你 ∶少管我
       袁一琦听到之后,脸一下就红了。
#袁一琦 这里不舒服,回中心行不!
##你 可以啊!
       你把袁一琦放下来了
       一起回到了吃饭的地方
       擒拿团团群
       袁一琦∶家人们,我这里可以和团团那个了。
       左婧媛∶什么,她竟然和你先来。
       张琼予∶没事,后天!我们俩在上
       袁一琦∶对呀!我先试试她技术
       阿飘∶告诉你们个秘密,她喜欢黑色的吊带
       三人∶收到



评论(24)

热度(2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