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牙不见了

长时间没更新就是死了

你不要我了?(下)

你拔腿就要跑,结果命运厄住了你的苦茶子。


你“嘶,我的小小团。不跑了,不跑了松手,放开我的苦茶子 ”


你跪在床上,脸上流露出蛋蛋的忧伤。


沈梦瑶“你没事吧!”


你“你说呢!我是不是个A但也有该有的东西好吧!”



沈梦瑶“哦,我以为你没有(>﹏<)!”


你“你以为就你以为啊!”


沈梦瑶“对,我就觉得你没有,你没有!”


你“什么,那我脱下来给你看看啊!”

(闷骚)


沈梦瑶“谁要看走开(/ω\)!”


你“那你不想看就是想试一试呗!”


沈梦瑶“死变态(▼皿▼#)”


你“你把我的抑制贴撕了,又拽我的苦茶子,你难道不想吗?”


沈梦瑶“不想”


你“不想也晚了!”


你释放了信息素


沈梦瑶“你有病啊!别乱释放信息素!”


你“逗你玩的,我去大街上找媳妇喽!”


沈梦瑶“要不你考虑,考虑我?”


你“你不是不喜欢我吗?”


沈梦瑶“我那是要面子,别人家的老公都是A我怕别人嘲笑我。”


你“我凎,合着我配不上你呗!算了,我还要找媳妇呢!”


沈梦瑶“我发现我喜欢你了。”


你“额......”


沈梦瑶“别额了,老娘问你喜不喜欢我!”


你“喜欢,但是吧!我要还是要去大街上找一个可以睡的老婆!”


沈梦瑶啵了你


你“我去,你真喜欢我啊!”


沈梦瑶“对啊!”


你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睡了你吧!”


然后一顿翻云覆雨后


你“我去这也太爽了吧!”


沈梦瑶“去你的”(一脚踹想你)


但是扯到了腰


你“别踢我呀!还想要?”


沈梦瑶“呜呜呜,你怎么这样啊!不理你了。”


你“哎呀!别生气嘛!姐姐,姐姐~”


沈梦瑶“好吧!我饿了,抱我去吃饭!”


你“好!走喽!”


苏杉杉“这俩人都没来,应该是在一起了。”


陈倩楠“没错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74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